close
台北大安--corner in cafe restaurant (可恩餐廳)DATE :2009.8.6 LUNCH 有一天IRY經過二樓餐廳附近無意中發現的店家感覺還不錯就約定那一天沒有帶便當的時候來嚐鮮.當天是莫拉克來襲前一天雨勢忽大忽小.我們還是風雨無阻來了.餐廳外面的MENU介紹整個餐廳的外觀一進門有個超華麗的水晶吊燈這個應該是待位的倚子八人座位漂亮的酒櫃水杯-根據官網介紹是使用【Schott Zwiesel】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第一次看到用這樣大.這麼高檔的杯子~~餐具組~~餐盤-【NIKKO since 1908】經典日本品牌骨瓷商業午餐推薦~~餐巾~~桌上的擺飾餐桌-訂製自然花紋銀狐大理石銀色封面的MENU後面的立燈【Philippe Starck】世界知名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所設計的水晶立燈座位上的抱枕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整個餐廳呈現一片銀色世界桌子和桌子中間有白珠流蘇間隔餐點有套餐和精緻套餐兩種選擇套餐均附:沙拉、湯、麵包、飲品(咖啡、紅茶、柳橙汁、蔓越莓汁)※精緻套餐均附:(要另加摳摳)沙拉-凱撒沙拉、田園蔬菜沙拉佐藍莓優格、醬田園蔬菜沙拉佐蘋果油醋(三選一)   前菜-義式蕈菇鮮蝦(熱)、 粉煎干貝襯陳年老醋(熱)、蕃茄起司(冷)(三選一)甜點-義式水果奶酪、提拉米蘇、現烤熱溶巧克力蛋糕(三選一)     飲品-咖啡、茶冷熱皆可選我和IRY第一次來沒吃過先選套餐來嚐鮮覺得好吃的話.下回再來吃精緻套餐這是當天套餐的沙拉雖然是不能選的但都是我愛吃的下面鋪一層蘿勒.上面擺了蟹肉棒絲旁邊有罐頭橘子.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我很喜歡這道沙拉再來上的是大蒜麵包還不錯吃.香香酥酥的這一家上菜速度很快我麵包還沒吃完湯品已經在旁邊STAND BY了.這是IRY點的干貝鮮蝦義大利麵佐奶油南瓜汁這是商業午餐菜色之一我有吃一口喔!濃濃的奶油南瓜香加上大顆的干貝已剝好殼的蝦子真是美味ㄚ!我點的茄汁鮮蝦義大利麵一端上桌整個開心蝦子都剝好殼了蝦子還蠻大隻也蠻多隻的.新鮮的蝦子搭配特製的蕃茄醬汁味道十足.給蝦子來張特寫飯後飲品IRY點了柳橙汁我點的蔓越莓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